四年

张三的歌 - 齐秦

他最喜欢的歌 不管时间过了多久 我都记得 我们的分别从毕业开始 现在100多天了 他进了军校 在武汉 我踏进大学校门 在成都 毕业的晚上我喝多了才敢安静的坐在他旁边 到最后也没敢说出我喜欢他 现在他也许都不知道 

想起那时候我故意问他要他填的志愿单 看到他在武汉 我是鼓足了勇气 才把志愿填在武汉 但是高考就是阴差阳错 让我失去了和他在一个城市的机会

现在我们都有新的生活 很感谢他 还会和我分享心情点滴 他说他因为军训被剃光了头 因为军训晚上半夜也得从床上爬起来 因为军训已经两个月没有出过校门了 放假那天像农民进城一样兴奋 他还自恋的发了一张自拍给我 脸被手机挡住了 但是轮廓还是很清晰很帅 他还穿了正气的军服 我说,军人就是帅气 他说,要当军人还早着呢 

在所有军人的制服里 我最喜欢海军的白色 我老是想象他穿在身上的样子 

可惜 我只能静静的想念 

评论(13)
热度(31)
©四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