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

到了下午午睡的时间 虽然看着时间快跑到该上课的那一分钟 我还是慵懒地向床上移动 关上了我小床帘 佯装没有听到室友的声音 偷笑着睡下了 啊 真好 我又有一下午的美好时光了~

 打开了画法几何的圈圈叉叉 看了一眼 又合上  打开庞中华行体描摹 写了几个字又关上 还是打开心爱的电脑 得以让我呆坐着持续到下午

我在翻看着以前的照片   一下子想起了泰国之旅  我们三人的傻逼之旅

高考毕业的时候计划着要去世界哪个角落 哪个浪漫之都 哪个乡村部落 

真正到了暑假才发现 一切都以经济为前提 稍稍商量之后果断去了泰国普吉岛

第一次拥有闪亮的护照 在等着部门办理的10天里 一直想象着我走出国门的样子  在一个另一个10天后 我拉着亮橙色的小箱子出发了

飞机上的乘务人员这次说的是“萨瓦迪卡”,飞机餐这次是酸酸甜甜的,这次下飞机要办签证了 而且还要把小费坑爹的卡在护照里 一路上看到好多东南亚黑皮肤 怪怪的 听到的也是叽里呱啦 只有和身边那俩傻逼偷笑 暗自感叹 哇塞 我们到了离家这么远的地方

一到住处就累得立马趴下  匆匆的忽略了楼下忘情弹奏的摇滚歌手 三个人挤在一张小小的床上 趴着 说着说着就睡了 想必梦里也是碧海沙滩

坐上大巴车 开往目的地 路上看到很多穿校服的学生 让我一下想到《初恋这件小事》里面的美好场景 又百思不得其解为毛我们的校服都是运动装。。。豆芽一样的字充斥眼睛 这才有点到了异域的感觉

一来就亲密的接触水 坐上快艇 穿上臭臭的还滴答着水的救生衣 一个一个接着走下去 居然还有个人在专门为我们拍照 100株的巨额才能拥有那被抓拍下来的畸形瞬间 

在水上飘着 还有水不断的打在脸上 忍不住把帽子从头顶移动到脸前 又忍不住时不时探出头看看风景 偏偏每次就是这么幸运 头一伸出来 水也飞来 但还是抑不住笑容 因为看到海阔天空  旁边的树直接从水里面神奇的长出来 水底下看到他的根在游荡 一会儿就来到沙滩了 立马脱了鞋子脱离团队 奔向温润的沙滩 好想在上面翻滚 但是为了我淑女的形象。。。这里风吹得很大 带着浪也打了起来 我文艺的拿出手机 戴上耳机 瞬间觉得好浪漫 即便是我一个人在沙滩上来来回回 

我记录的都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有一天晚上我们享受的来了个全身spa 之前我们从没做过 一进去就叫被脱光披上有泰国气息的一块布 躺在小小的床上 还真像任人宰割的猪肉 看到好朋友光溜溜的在我面前 哈哈 这感觉真奇怪

我们去过夜市 去的是普及最繁华的地方 名字我还倒忘记了 我们去打车 发现那里的出租车和三轮车差不多 不 还不如三轮车 因为他没有门 而且司机看起来凶巴巴的 关键是我们还听不懂他的话 只能比划和speak English  下车之后被眼前的景象吓了一跳 好多猛男在酒吧外面招揽生意 连我们仨看起来就完全不可能去消费的小妹妹都要来问一问 泰国的房子很低 只有一两层 酒吧也是 一楼没有门或者其他遮蔽的东西 一抬头就可以看见各种诱惑的身姿在摇摆 我还真有些紧张的感觉 然后变换队形 让他们俩在我的左右 本来我们的用意是去买一套泳衣 但是逛来逛去都只看到性感的比基尼 中国人好像很明显就被认出来 一路上不停有人喊“你好”“水晶晶” 让我汗毛都立起来了 一路同行的两个还乐在其中。。。

在pp岛上的夜生活也很丰富 在那里住的欧洲人比较多 看起来很养眼 我们一致决定坐下来看帅哥 在众多酒吧里找到个喝饮料的地方的我们在那里一直坐到别人打烊 用蹩脚的英语加有道词典点了几份小吃 安静的享受 这里的水果真的棒 苹果像梨子 

我们去看了成人秀 观后感是 这里人的工作还真难

我一直惧水 这次让恐惧蔓延到每条神经 我们三个都不会游泳 唯一靠的只有救生衣 不会游泳的人都害怕在水里的时候有人碰到 我特别敏感 以至于他们来牵我的时候 我挣扎了一番 害得我们三个都呛了一大口海水 还心惊了一阵 

再之后 享受就是花钱买小件的时候 每一样小东西都想带回家 害的行李箱鼓鼓的 我在珠宝中心的最低级珠宝处买了一个心仪的项链坠子 这好像是买回来的东西里唯一还在用的东西 自此我决定以后出游再也不买东西了 真的

突然也想不到写什么了 暂停在这里吧


评论
热度(1)
©四年 | Powered by LOFTER